狗妈猩球

我超爱的达林夏浅酱
我画画已经这么难看了你就别和我计较了!

贫穷耀孨保护所:

(占tag致歉)【群宣】


⭐这边是【润润粉丝养老区】​,关于【江苏·镇江】城拟的专属粉丝群!

你是否因为没有润润吸而彻夜难眠,你是否因为无人交流润润而坐立不安,你是否因为没有润润粮吃而难过不已!

你的机会来了!

/小声bb/  虽然群里没有大佬,但是愿意听你口嗨的还是一抓一大把……(对,现在群里就三个人,还真是一大把)​

本群欢迎所有热爱润润,想要了解润润的人!在这里你可以尽情讨论润润,分享润润干货,努力产出润润并且与润润厨们快乐地打成一片!

但是打架是达咩的,这个不行。

你还在等什么?千载难逢的机会,润润厨们的快乐聚集地,一起来群里成为一家人吧!

(救救群主 我觉得我天天在江苏城拟tag流浪要饭

评论

热度(24)